首頁 > 常見問題

  • Q.01

    袋子的尺寸大小和印刷範圍及最基本的訂製量限制?

    A.01

    每款塑膠袋因尺寸大小,印刷內容不一樣所以起訂量等皆有不同,歡迎來電洽詢。

  • Q.02

    要如何分辨袋子的材質呢?

    A.02

    袋子的材質最普遍使用常見分為2大類,PE軟質(袋身因為是軟質搓起來聲音不大,表面看起來是亮面質感),HD硬質(袋身因為是硬質搓起來聲音很大,表面看起來是霧面質感)

  • Q.03

    袋子的尺寸大小和印刷範圍及最基本的訂製量限制?

    A.03

    一般客人常常會誤會袋子的厚度是袋子裝完東西後有多厚,其實不是的。袋子的厚度是袋子本身皮料的厚薄度,而這個厚薄度常常會影嚮袋子製作出來的數量有多少。

  • Q.04

    什麼是袋子的袋型呢?

    A.04

    塑膠袋是袋子的統一稱呼,但是袋子的樣式是很多樣化。所以袋型就會分成幾大類=>破壞袋,腰只袋,背心袋,夾鍊袋,自粘袋,拉鍊袋,滑鏈袋,平口袋.....等等,先確定了袋型再細分材質哦!!

    **另外有一款是不屬於塑膠袋的種類(不織布環保手提袋)可重覆使用,弄髒了還可以水洗**
  • Q.05

    快遞袋除了內灰外白之外難道就沒有別的選擇了嗎?

    A.05

    有的,快遞袋除了內灰外白之外還是有其他的亮麗顏色可以選擇的=>霧面質感粉色系,海洋天空藍色系,大地蒂妮綠色系.......等等。

  • Q.06

    貼合袋是什麼呢?

    A.06

    很多客人不太清楚貼合袋是什麼,客人說我的袋子很挺可以立站是夾鍊袋呀,但是通常市面上的PE夾鍊袋(袋口有紅線線)都是軟質無法立站,只有貼合袋(2種以上材質貼在一起)才會較硬挺。因貼合袋使用很廣泛所以分成很多不同的材質來加工以符合不同的內容物使用。

  • Q.07

    關於派奇袋的說明

    A.07

    派奇袋=>袋子的外型和腰只袋相同,這是國外客人很喜愛使用的一款袋子,外國客人會將袋子製作的較薄但內容物有時會放的較重 所以會在提洞的部份再加一層塑膠膜以增加提洞耐提程度(較不易變型裂開),所以這一款袋子也可以稱為(提把加強袋)!!

TOP